腐草为吟

微博:Zzzy_Jupiter

锦衣之下·屋顶篇

屋顶上的夜空,静谧得使人陶醉,如水的凉风轻轻涤荡去了白天的喧嚣和浮躁,空气中处处弥漫着花草香,让人沁入心脾。柔柔的一弯上弦月呀,就像无数珍珠洒落在大地上,也在洒在良人的身上

 

今夏依旧微微的摇晃着上身一脸醉意的看着他

 

陆绎的视线从他上来到现在一直未曾移开过,目不转睛的柔柔的的望着她,脸上依旧平淡如水

 

今夏一脸傻笑的说道“大人,我告诉你个秘密,嘿嘿…”话说到一半又开始发酒疯的小声笑道

 

“你笑什么…”陆绎蹙着双眉不解的看着她

 

“我亲过你哦嘻嘻嘻嘻”说完今夏捂着嘴笑得更张狂了,眼角、嘴角笑到都快咧到耳后根去了

 

“那…你有什么感觉?”陆绎眼里带着些许笑意的问道

 

“我能有什么感觉,我当时脑子都是懵的,现在想想都要忘了……嗯……”

 

“是吗…哎…我也忘了…”陆绎微微的偏了下头看着她道“要不再试一次,说不准就想起来了…”

 

“不可不可,我可不能再占大人您的便宜了…”今夏似乎感觉到身体越发的燥热和眩晕,右手掌下意识的抵着房瓦醉熏熏的说道

 

“没关系,是我自己说了试一次,我是大人,你要听我的”陆绎淡淡的说道,他没想到自己会脱口说出这番话来,而此刻,让他更加坚定的,是自己内心那份藏无可藏的躁动,甚至说,已经超过他的忍耐限度,而眼前的她,袁今夏,这个女子,早已经深深的藏在他眼眸里,移都移不开……

 

“对哦…你是大人,嘻嘻…那…我听你的…”今夏一脸坏笑道

 

说完便欺身过来二话不说的轻轻的将自己的唇瓣点在他的双唇上.....

 

夜晚的风,夹杂着几丝清冷,月光下,衣玦飘飘,青丝柔柔。

 

还未等陆绎缓过神来,今夏便缓缓的移回被酒意麻痹的身躯,摇着醉醉的小脑袋傻傻的笑着,借着月光,能看到她脸上多添了一片浅浅的红晕,殊不知是醉酒的原因还是……

 

陆绎先是定定的看了她几眼,忽然伸出手来轻轻的拖着她的后脑勺想都没想的便亲吻了上去,温柔的,炽热的,落在今夏的唇角上,轻轻的抿了抿,今夏没有一丝反抗,任由他肆虐的亲吻,他略微移动,吻住她柔软的唇瓣,反反复复的亲吻着,碾压着,力道也随着内心的欲望一点一点的增加

 

月色甚好,而此时的清风,正轻轻的,吹拂着庭院里的一草一木,密密细长的柳树被风吹得沙沙作响,层层的淡草香味扑鼻而来,流入心底,与夜的静谧交融在一起....

 

今夏微微的眨着眼,一动不动的看着他,她真的喝醉了,往常那双灵动的大眼睛此时越发的迷离缥缈,似一潭深不可见的泉水,让人看不透,白皙的脸颊上染着几片红晕,她望着他,似梦非梦的....在她眼前不停的晃动着...

待陆绎从她娇嫩的双唇里移开,今夏便软塌塌的跌进他的怀里,双手环抱着他的腰间,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嘴里小声的念叨着:“大人...我头好晕...”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陆绎抱着她,脸靠在她的额头上,嘴角微微上扬,噗呲的笑了出来,深邃的眼眸里,闪动着从未有过的光芒,柔柔的,淡淡的,带着浅浅的笑意微低着头,温柔的望着她

 

“睡吧...我的今夏”

评论(5)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