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草为吟

微博:Zzzy_Jupiter

锦衣之下·表露


夜色渐浓,屋内,微弱的烛光随着窗外吹进的细风微微的跳动着


暖暖的烛光照着床前久久伫立的两个身影,紧紧相拥着,许久未语


陆绎紧锁着眉头深深的埋在她的肩颈上,双手小心而有力的环抱着她,今夏微微眨着哭红的双眼,强忍着泪水低声的抽泣着


待烛火烧到一半时,她稍稍的平静了下来,陆绎便缓缓的松开手,垂下泛着红晕的眼眸,满眼疼惜的看着她

“好些了吗?”他压低声音轻轻的问道

今夏顿了顿神,抬起眼帘看着他,哭肿的双眼微微的眨了几下,纤细的双手轻轻的攀附在他的手臂上

“嗯……好些了…那……那个……大大人您要是累了,就先回去歇息吧……”今夏压着心有余悸的嗓音柔柔的说道


他凝视了她许久,眼睛依旧泛着红晕,便缓缓的抬起手来,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脸颊,手掌温热的气息一下子触碰到她的神经,她身体稍稍颤动了一下,原本恢复宁静的双眼,因为他,一下子浮起了一片薄雾


“今夏……”他看着她柔声的唤道


他小心翼翼的,重新把她揽回到怀里,靠在她的肩颈上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今夏能感受得到,他慌乱的心跳声以及微颤的身躯

她怎么也没想到,今天发生的一切事,能让眼前的这个人,会有如此慌张失措的时候

她想着想着,便觉得心里多了几分安稳……原来,他这么在意我……


“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一定,一定要事先告知我,千万不要贸然行动,好么?”

今夏抱着他,眉眼带笑的点了点头

“嗯,我答应你……”

话毕,他缓缓的松开了她,定定的看了她一会儿后便柔声的问道

“需要我陪着你吗?”

“嗯?”

[陪着我????]今夏突然被他这么一问,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然后瞪大眼睛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不需要?那……我走了?”陆绎看她默不做声,便转身离去

“哎!不不,不是!等等!!”他一下子突然掉头就走今夏啥也没管的便抓着他的手急急的说道

陆绎回了身,神色淡淡的看着她

“大人说的陪……是??”

今夏怂拉的脑袋试探性的问道

他稍稍打量了下她,再看她一脸茫然的样子

然后回过神来,嘴角微微一笑,便说道

“怎么,怕我吃了你?”

“吃……”今夏稍微瞪大了眼睛,然后立马纠正道

“不……不是,大人您怎么会吃了我,瞧您说的”今夏边摆着手边干笑道

陆绎看她恢复正常的样子,心里默默地舒展了下来,然后一脸饶有兴趣的,凑到她耳边轻声说道

“吃,也是以后的事” 说完,便抬起来头看了她一眼然后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了

留下呆若木鸡,脸红耳赤的她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六日

评论(4)

热度(26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