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草为吟

微博:Zzzy_Jupiter

锦衣之下(婚后小片段)

 

次日  未时三刻


陆绎双手拿着卷宗慢悠悠的走回陆府,前脚刚踏进门槛,便看见吴妈急匆匆的跑过来唤道“大公子,您总算回来啦!”

“怎么了?”陆绎瞧着吴妈一脸愁绪万分的样子淡淡的问道

“哎哟,您快津去里屋瞧瞧吧,夫人到现在还未起身呐”吴妈边说边挥着手指着里屋方向焦急的说道

“这都几点了……还未起身?”陆绎瞥了眼里屋然后看着吴妈问道

“我敲了两次门了,夫人说是身体有些不舒服,不想有人来叨扰,也吩咐谁都不能进去,除了您……”吴妈说着便望着陆绎缓缓说道

“明白了……你下去忙吧,哦对了,吴妈,晚些吩咐下伙房,备点夫人爱吃的小菜还有滋补汤送到里屋来”

“哎!好嘞”  说着陆绎便不紧不慢的朝里屋走去,门一推开便看见今夏卧在床上正一脸陶醉的看《如意君传》

今夏突然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立马把书以最快的速度塞到枕头底下去,然后回过头来憨憨的笑道

“哎!你你回来啦?绎哥哥”

陆绎双手叠放在身后缓缓的向她走去,眼里藏着几丝宠溺的看着她道“怎么,我不在家就一个人偷偷看禁书?”

“什么呀,我哪里一个人偷偷看了,你要,你拿去便是”说着便从枕头底下抽出《如意君传》挥着手递给他道

陆绎闻言便忍不住噗呲了一声,然后落座在床边上望着她笑道

“行了,你欢喜就好,话说你哪里不舒服?看你把吴妈吓的,又不肯让人进来”陆绎说着便一脸责怪的捏着她的小脸蛋轻声说道

“我确实……不舒服呀……”今夏托着脸噘着嘴说道

“哪不舒服了?”陆绎边问边伸手过去摸了摸她的额头

“就……”今夏支起身子下巴靠着他的肩头说道

“那个疼,然后腿也很酸痛……”她说着说着便不好意思的把脸怼进他的怀里

“嗯??什么?”陆绎疑惑了一下,似乎没明白她说什么,然后稍回了下神便失声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呀!”今夏没想到他是这种反应便立马抬起头来没好气的问他道

“很疼吗?”陆绎笑了几声后揽着她的腰问道,手轻轻的抚起她耳边散落下来的发丝

“疼啊!我腿都软了”说着说着白皙的小脸蛋一下子浮起一片红晕

陆绎一脸眉开眼笑的样子看着她许久,然后把她抱在怀里,轻轻的凑到她耳旁小声说道


“那我下次轻一点…”


今夏的脸真真一下子羞得通红了。


评论(23)

热度(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