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草为吟

微博:Zzzy_Jupiter

锦衣之下·宝物



“大人”


“嗯?”


“有个问题一直忘了问你”

“什么问题?”




外边的更夫正敲响起铜锣声,此时已是二更天,夜色静谧,朦胧的月光悄无声息的倾泻而入,柔柔的洒在地上,屋内透着一片薄薄的微光……





“嗯……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呀?”



今夏趴在他的怀里,一双白皙纤柔的小手在他的眉眼之间游动着




“我哪里还记得,都过了这么久了?”



他抬起纤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温柔的梳理着她的墨发,眼里满是笑意


“那……你喜欢我什么?”

今夏调皮的在他的鼻尖上轻轻的碰了一下,笑吟吟的问道



“嗯……我也不知道…”




“你怎么啥都不知道呢?”她撅起嘴有些不快的嘀咕着



“这很重要吗?”


“当然重要啦!”


“那你呢?” 他饶有趣味的看着她,温热的手掌抚摸着她的小脸蛋



“嗯……这个……容我想想”



“你看,你自己都答不上来……还怪我”说着便揪着她的鼻子,满脸宠溺的轻声说道


“不对,我肯定记得……我想想”她托起小脸蛋一脸认真的说道




“我只知道我钟意你的时候你还浑然不知呢,跟蓝青玄说的一样,榆木脑袋”说着便掐着她肉肉的脸颊轻声笑道




“呀……疼疼……那依你这么说……那你就是……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咯?”她晃动着脑袋一脸好奇的问道




“怎么,这会儿满腹诗书了?”



“哼……”



“大人……”



“你还叫我大人,还不改改?”



“可我叫习惯了呀,要不然我叫你什么?夫君?相公?绎哥哥?还是……文渊?”她不假思索的问道




“嗯……叫我名字就好了,叫夫君…………总感觉从你嘴里蹦出来有点怪怪……”



说完两人相互噗嗤笑了出来




“大人果然了解我”


“又叫我大人?”


她定了定神,柔柔的看了他一会儿,然后轻轻的在他脸颊上亲吻了一下




“文渊,文渊,我的文渊果然了解我”说着便紧紧的搂抱着他,一脸甚是心满意足的说道



“知道就好了,时候不早了,睡觉吧”



“嗯~”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